侑季

别翻了!啥产出都没有!

那我也來!按照喜歡上的順序 墻頭太多可能要好好想一會兒ww

1. そらる
本命先生。是因為Tくん認識的 ( ´艸`)
聽的第一首是【愛言葉】 不過那時候沒想過入坑 只是個偶爾聽歌的
開始喜歡他是因為【 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
最喜歡的大概是【WAVE】 我覺得他太適合電音了 (;ω;)
雖然最近這樣那樣的事對他也蠻微妙不過本命這一點是不會的 因為當初也是這樣那樣的事他才會成為我的本命XD
還是那句話 希望你能一直閃耀♥

2. clear
對我來說會長是最特別的那個 因為我是聽過他的聲音才有了真正想入坑的念頭(笑)
會長的歌沒有最喜歡的一首 全部都非常非常喜歡
如果要推薦的話【 サリシノハラ 】【Just Be Friend】 冷門一點的就【Moon】
順便說說副會!就不單獨提出來了
副會真的w 感覺就是一直都和會長一起啊
認識他是因為會長 開始喜歡他也是因為會長w
我買的第一張CD也是他倆的XDD
以後也要一起唱歌啊 (;ω;)

3. 赤飯
啊老師的話有點不造怎麽說【。】
我入坑之前聽過最多的(名字)除了Tくん就是紅豆飯啦w
入坑蠻久之後才去聽了他的曲子好像是【Just a Game】 沒聽過的可以去感受一下【……
總之一開始是對他挺無感的 直到聽了【 Bad∞End∞Night 】
當時看到說是一人八役的時候超震驚!第一次接觸兩聲類 真心是神樣的存在
然後聽過【古書屋敷殺人事件】 我大概是蠻喜歡這種神後期的曲子吧總之那陣子真是特別喜歡他
現在也算半個失蹤人口啊 快回來投稿啦 (;ω;)

4. ぽこた
我禿♥
親友是他的廚 第一次聽的就是她推薦的【letter song】最喜歡的也是這首
真的……特別喜歡他 有一陣子每天聽他的歌窗 那段時候真的特別喜歡他
現在也特別喜歡 (;ω;)
是非常優し的人 想一直聽你唱歌

5. りょーくん
涼哥我是你真愛!!!!(大錘咆哮.gif)
算是感情最深的一位唱見 我還真沒對誰這麽有廚力過【srr也【。】
差不多有八個月的時間我的心裡只有他一個【不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池面五裡和まふ合唱的那首【 リモコン 】 說起來感覺他也很適合唱電音 想聽他唱香水的歌想很久了【。
不過跟紅豆飯一樣我剛開始沒怎麽喜歡他 是去翻過他的mylist 發現他唱的【君に届け】之後真的是被震撼到……沒話說的好聽 涼君我喜歡你嗚嗚
然後還推薦【Orange】 是Tくん寫的那首w
嗯我現在在這裡做的所有努力 都是為了去見你
八月份見咯w

5. 赤ティン
我對婷婷真的是…… 我差不多認識了他一年半 但是前面的一年是完全的路人 直到最近這半年對他的喜歡簡直像是爆炸了一樣 (;ω;)
第一次聽的是哪首還真的忘了……因為那時候確實是路人orz
但是喜歡的很多【天ノ弱】【 ハロ/ハワユ 】【bouquet】【命のユースティティア】 真的很多我還沒全列出來【……
所以之前看到有人說他唱歌是精神污染的時候很生氣 雖然婷婷確實經常熊還有神煩但是他好聽的曲子真的不少
他值得這麽多人喜歡
嗚嗚真的越來越喜歡婷婷 (✿´ ꒳ ` )♡

6. ふぁそら
蠻冷門的一位 不過聲音特別好聽 很治愈
我認識他也快要一年了時間真的好快啊…… 剛開始那陣子經常聽他的生放 今年反而沒開聽過幾次了……
第一次聽到他是在周刊 那首【 オレンジ 】強推
他的曲子也都很好聽 比如還有【少年と魔法のロボット 】
不過最近發生了點事 不知道他投稿有沒有刪掉……
昨天是他的生日 明明有好多話想告訴他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呢

7. Da-little
無法形容的歌唱力怪物
第一次聽他的歌 第一反應就是這位是真的會唱歌
特別專業的那種…… 聽他的聲音完全就是享受
推薦兩首【钝色アイドラトリィ】和【shake it!】
就是好聽啊除了好聽真的沒話說了【。

8. luzkain
能一塊兒說嗎……ww
先喜歡上的是kain 不過也是最近的事了 大概是因為【世界寿命と最後の一日】
我之前對luz還真蠻無感的orz 直到聽了【 チェリーハント 】 真的有種魔性 之後對他的聲音真的屬於中毒的狀態 不聽他的生放寫不了數學作業的那種【什麽破比喻【。】
當然啦他倆的合唱也很好聽 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 還有一首就是【てがみ】
然後他們的互動也好萌 最近就是非常喜歡他們兩個XD
什麽時候再來合唱吧w

9.らいる
估計現在認識他的也蠻多的了ww
好孩子小天使大池面 生歌的質量超高 總之真的很棒ww
不過投稿很少…… 基本都是在生放裡唱 你唱得那麽熟了幹嘛不投稿啊ww
推薦【心做し】吧 這首我只喜歡他的版本 各方面都處理得很好
他確實是不紅不科學啊www 以後情敵大概會更多吧cry (;ω;)

10. ギガ
最後一位給男神吧
第一次聽的是【 虎视眈々 】 應該和很多人一樣
臥槽那時候真的有種被擊中的感覺【。】 他的聲音明明不是我喜歡的type可是也有種迷の魔性於是我把他歸為標準男神音【……
總是在期待他的不務正業 當然他寫的曲子也是很喜歡的w

挑著寫的 雖然墻頭真的還有很多比如敢當 夏代 喉糖 晴晴
不過暫時就這樣吧w
歡迎同好☆

评论(8)
热度(2)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