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季

别翻了!啥产出都没有!

#NORN9 #结贺驱

#完食感想


其實驱线好几天前就跑完了 不过这几天一直在忙考试和跑电影院看Hobbit基本没空_(:3」∠)_
所以现在大概來说一下感想好了

一开始看人设虽然觉得大家都很帅不过并没有很明显的我的type 所以真不知道先攻略哪个角色。共同部分玩了一会儿之后 驱出场了 那种感觉就来了 【就是他!】←这样。然後他的部分剧情也算是比较重要的 所以第一个攻略的角色就选择了小春組的驱。

首先这个角色是个大——腹——黑—— 喜欢欺負千里喜欢调戏小春 很有组织能力在队伍里是个领导着大家这样的存在 能力是操纵“绿”。
其次这个角色超——级——苏—— 我觉得kaji作为CV是个超大的加分点 有好几次压低声线的部分都倒回去听了好多次 那句【男にそんな冗談は禁止 】現在还记忆犹新!
再来这个角色男友力十足啊w 虽然讲完肉麻的话自己会脸红 还说【这种感觉怎么回事】←哈哈哈!!!!但是後面居然还完推倒!到底怎么忍心对那么纯洁的小春下手啦!!
然後他自己本身好像蛮……悲情的?一直作为父亲的工具活着 被洗脑 认为自己是“毒” 还对小春说【这样的我你也可以接受吗】_(:3」∠)_ 之後小春的回答也超感动的【言葉で嘘をつけても、心は嘘つけません】这样两情相悦了 遇到小春对于驱来说大概是种拯救吧

一周目BE。超痛心…… 驱把小春带去交给了父亲 然後心甘情愿让出自己的躯体作为父亲灵魂的新容器…… 最後他和小春的对话也是虐到不行 驱说【こはる……是父亲取的名字吧?真好听呢 可惜以後都不能再这么叫出口了吧】小春大惊 父亲就出现对他说【你可以不用在这里了】←大概这样 驱就笑着说了【ごめんごめん、 邪魔者は退散しないと】就走了小春整個哭著大喊【行かないで……!】配上CG整個虐的我半天没喘过气_(:3」∠)_
二周目HE。太幸福了簡直 小春把战后精神上受伤的驱带到了之前一直居住的地方两个人就这么同居啦! BE被虐哭HE居然也哭了 【俺は、君が好きなんだ。ずっと一緒にいてほしい。】 ←这么告白了 kaji和我结婚啊!!!!然後又想着在草地上推倒小春 真是混蛋【手动拜拜

不过还是很喜欢这一对啦!标准少女漫画配置!玩得我少女心膨胀!小春的那句【 わたしの能力が、炎でもでしょうか。わたしの能力は、あなたの緑を燃やしつくしてしまいます。】我非常喜欢 最後也是用自己的火焰拯救了驱呢

个人最喜欢BE的那张CG 虽然看着很心痛_(:3」∠)_
本来打算接下来跑夏彦线但是说要深琴組二周目才能玩 可是朔也和一月的剧情感觉都不太接近主剧情的样子_(:3」∠)_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一月的w 不过可能还是会先走朔也线吧 要先搞定故事完整性嘛w

评论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