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季

逆行。

【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26问

因为我对这个游戏稍微上了点心【。】所以认真玩了几天再来认真写了一次。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ID→Cika 服务器→大和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1月27号开新服当天。哈哈哈自从发现我出阵次数居然连千都没上的时候我就肝了几天,现在1500左右【也没厉害到哪去好吗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清光!一直把他放在一队当主力嘻嘻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不肝所以还没有。不过应该就是清光了!我对清光的爱可以此处省去一万字,给他的都是两个金蛋蛋。每次带他出阵都是第一个哦啦哦啦哦啦出来一刀一个虽然打的不是短刀就是脇差唉,不过我最后三个地图带清光做小队长都是一发进的BOSS点清光love。my贴心小棉袄,给你买好多好多指甲油名牌的那种TVT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队人员不固定一般清光太郎江雪主力其他的太刀大太做候补一个脸黄换一个接着上。

二队都是打刀和脇差baby出门郊游,三对都是短刀baby出门郊游。

打怪养家这种事交给太刀大太来就行啦,baby们好好玩能多带点玉钢回来就再好不过了拉布心❤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脇差❤ 一开始就是为了堀川骨喰鲶尾三个小可爱才来玩的。可爱即是正义。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堀川。对他是一见钟情【什么】 当初看宣传图他站在logo旁边整个小小一只我就不行了(´Д`) 刚开始玩的时候身边基友陆陆续续都捡到了就我跑遍2图3图都没有,都没有, 当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结果捡到之后呵呵,张口闭口都是兼桑兼桑兼桑,我很生气,我吃醋了!【吃药好吗】然后我就把他从一队拉出来跟兼桑一起种地去了。

今剑。my今剑baby可爱可爱世界第一可爱!不服就是不客观。练琴时上去摸两把鱼摸出来的,放本丸的语音把我萌的死去活来,叫主様的声音听的我dskfalkzgkalfakll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现在是三队小队长,婶婶love u。

萤丸。萤丸baby的大腿是我的,我的!!大海啊你全是水萤丸啊你全是腿。不过萤丸我还没有,儿子队就差个萤丸了,baby where r u!

鹤丸。长得好看我就喜欢。你们造我每次赌出320时候的反应吗呵呵 烧香拜佛跪求别再出江雪了【什么我对不高兴没什么意见真的别婊我】但是姥爷这个大帅比就是不愿意来我家吓唬我щ(゚Д゚щ)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我×今剑。这是官配懂吗?

兼堀。呵呵,糊了已经。

小狐三日。好吃好吃。

all171z。好吃好吃。

鲶骨。好吃好吃。

药乱。少女漫画既视感,想吃(´Д`)

太郎次郎。我靠真是喜欢死他俩了!美人兄弟,想看文想吃(´Д`)

然后还有冲田组和伊达组。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我是绝对良心,刀匠绝对黑心,我想解雇他。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除了会和他们对话送出门远征的时候会说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之外应该没有我是个正直的人嘻嘻嘻,CP也只吃清水。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和泉守兼定。是的我要上全名。我真是要被这个刀气死我之前真的是很想要他的捡到的时候也很高兴配上两个金蛋之后带他出阵第一下就被打到重伤我当时就是(゚Д゚)←这个表情。事后证明每次带他出门就是浪费刀装我就把他和堀川弄一块儿去了成全了一对佳人我真是好婶婶。

然后就是171z!!!!!!我要不是看他长得帅!!!!!!!想给他练上去!!!!!!!我会这么任他出阵多少次就掉多少刀装吗!!!!!!!要不是看他长得帅!!!!!!!!

制作小能手应该是清光。我猜的嘻嘻反正清光什么都好。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为了鹤丸各种玄学公式都试了每天的资源都是为了赌鹤丸可是姥爷还是不愿意来,我很难过。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没有,玄不救非。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三把脇差!!!!我家的脇差都是我的宝贝!!!

现在是鹤丸萤丸,还有给我家宝贝们买樱花树【转圈圈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听说4-4有碎刀bug我从来没去过,号借基友玩的时候她帮我跑过的。

然后 我好像 真的 从来没 沟过 基本一个地图带清光几次就过了。拖这么久才跑完只是觉得等级不够到后面怕他们受伤所以在3图和4-3练了很久。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结婚啊!!!而且最好不要只能跟一个刀结婚,不然我没法在今剑光忠一期一振药研小哥哥之间选。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联动什么意思我还是没懂。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课过1000。买了个手入的坑,事后证明这个有用。买了个绘马为了赌鹤丸结果出了个130,事后证明这个没用。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手机挂件!手机壳!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刀与审神者的日常←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脸黑又懒,血统大概是南美大陆的。还有我从来没有执着过爷爷和小狐丸我觉得我的画风清新脱俗【什么鬼】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本来是想选骨喰但是不想他和鲶尾分开。

所以,大概鹤丸吧,偶尔也想吓唬他一次w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虽然刀不多但是资源挺多的,完全能养得起这帮小可爱和大帅比,而且我是个好婶婶嘻嘻来我家是不会亏哒。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麻烦你们以后下手轻点儿别再打我家171z了谢谢。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虽然我很懒 一点都不肝 目前为止脸黑到不能看 但是请组织不要放弃我!!!我还是有欧洲的优秀血统!!!!我可是单抽出过UR的人!!!!

↑这个没变虽然UR之后我连SR都很久没见了呵呵哒顺带一提我是果果手果果也是我的天使

评论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