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季

别翻了!啥产出都没有!



这是一份安利。

#陽だまりの彼女


下载下来一直没看 这两天清空存货的时候翻出来了。之前作为纯爱电影爱好者本以为就是千篇一律的相知相遇误会分手解开误会一方死亡这样的剧情← 抱着就为了男女主演的心态看完后 很感动。


因为是出乎意料的 非常美好的故事。


我看日剧日影从来都是卡司第一BGM第二剧情第三 所以在没看原作没看介绍没看预告片的情况下完全被剧情走向惊到 后半部分就是一直卧槽 卧槽?卧槽!←这样。对纯爱电影的催泪效果基本免疫的我后期也是哭得停不下来。其实从一开始小小的细节就很多 堆积起来让观众慢慢发觉真相的那种感觉 我想说 非常棒!我自己非常喜欢。


画面是典型的干净明亮的日系风格 配乐是一首首简单的钢琴曲贯穿全片 剧情的话因为我是想来卖安利所以就不剧透啦 反正在我看来是很正统的纯爱片 也是很不一般的纯爱片。


真的是很棒的片子 建议也跟我一样不看介绍不开弹幕的欣赏 感受这个感动人心的故事❤


放点剧照做一次安利的结尾吧 一些是官方的 一些是我自己截的。











共に過ごす幸せなときの中

一つひとつのキスが果てしなく続いならいいのに

素敵じゃないか

评论
热度(1)
© 侑季 | Powered by LOFTER